Cleer Enduro ANC兩個關鍵吸引消費者,主要吸引那些不願在Sony和Bose上花費1萬多的人。如果您想要或在意的是較長的電池續航力和預算擁有主動降噪功能,那麼Cleer Enduro ANC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
閱讀更多...

Cleer在市場可能還不是家喻戶曉的名字,但這家總部位於聖地亞哥的耳機喇叭製造商希望其新的藍牙喇叭–Cleer Scene–能夠改變這種狀況。Cleer成立於2012年,過去幾年在國際上獲得了不少關注,憑藉其Crescent藍芽喇叭等新穎產品設計贏得了不少注意,並且不少商品也有獲得了紅點設計大獎。


閱讀更多...

Soundcore VR P10聽起來像是專屬VR用的耳機,但不僅限VR,就連SWITCH、電腦、也都可以用。Soundcore VR P10確實是為了與Meta Quest 2配合使用而設計的,實際上也是一台真無線耳機、充電盒還可收納發射器,VR P10本身也支援藍牙。


閱讀更多...

UE Wonderboom 3 是一款超便攜藍牙喇叭,不會因尺寸小就犧牲音質。超長的電池續航時間、貼心的防水設計以及可串聯兩台喇叭,來獲得更強的立體聲音效,讓你感受到Wonderboom 3是一款2023物超所值的便攜式藍牙喇叭。


閱讀更多...

去年Get toghter 2 mini一上市的時候小編就試用了,真的是愛不釋手,辦公室音樂的喇叭也是用Get toghter 2 mini播放!它們是 Get-Together 系列中較小的藍芽喇叭,真的是看得出Marley出新款藍芽喇叭時的用心。過去幾週小編一直使用它,以下就分享小編個人的使用心得。 


閱讀更多...

為露營而生| Marley Get Together 2 評價心得

Marley是一個耳機音響品牌,強調在其設計中使用永續材質,有助環境永續與愛地球。 Get Together 2是該系列的三款喇叭之一,在尺寸、便攜性和價格方面高於Get Together 2 Mini和 Get Together DUO。那麼Get Together 2聽起來如何?值得買嗎?以下文內都會提到。


閱讀更多...

日本音響大廠Audio-Technica鐵三角於今年2022年迎來成立第60週年。不難發現鐵三角這三年間相當努力開發各種真無線耳機,例如旗艦機、多種顏色的流行機種與防水運動機種。


閱讀更多...

這兩年骨傳導耳機可說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,熱門程度不輸真無線耳機。每當戶外運動興起時,骨傳導耳機就會成為熱門話題。鐵三角 ATH-CC500BT是一款完全開放式的無線耳機。不管是辦公時使用,或作為運動時聽音樂都相當適合。


閱讀更多...

2022全新的鐵三角重低音真無線ATH-CKS30TW,繼承了ATH-CKS50TW魅力的同時,變得更輕巧、價格更實惠。不僅僅只是變得便宜而已,音質與功能皆獲得了大幅度進化。


閱讀更多...

最近Anker旗下音頻品牌Soundcore推出了Sleep A10 睡眠耳機。為了從Bose Sleep Buds II 和其他睡眠耳機中脫穎而出,Soundcore 設計了可能是市場上最小的耳機,目標是最小體積與驚人的密合度,即使側睡也是如此服貼。 


閱讀更多...

為慶祝鐵三角成立60週年,深受粉絲喜愛的 Sound Burger,時隔40年迎來回歸!限量版鐵三角AT-SB2022便攜式唱盤,更新包括藍牙連接和USB-C充電。這款黑膠唱盤採用輕巧的設計,非常適合聚會、野餐或放臥室。


閱讀更多...

Soundcore Space Q45 評測:價格僅為 Bose QC45 的一半

Soundcore Space Q45 是近期廣受粉絲歡迎的降噪耳罩。Q45 是Soundcore Space系列的新成員。Space 系列非常注重其主動降噪 (ANC) 功能。這次推出更以相對實惠的價格(4,990元)提供旗艦規格,包括主動降噪(ANC)、藍牙 5.3、多點連接、Hi-Res認證、LDAC 與同級中最長的電池續航時間。


閱讀更多...

Soundcore Liberty 4全新評價:實測功能以及新舊比較都在這

全新旗艦機 Soundcore Liberty 4 一推出就受到眾多評測網的評測。不管是與 AirPods Pro 或是 WF-1000XM4 進行比較。不過Soundcore Liberty 4 可說是提供了所有功能:心率偵測、降噪功能、通透模式、無線充電、可同時配對兩組裝置的多點連接、專為傳輸高解析音樂所開發的音訊編碼技術LDAC、優異的電池續航力、自訂化程度超高的專用Soundcore APP。


閱讀更多...

鐵三角 ATH-M50xBT2 DS 是鐵三角迄今為止最好的監聽藍牙耳罩耳機嗎?答案是對的!鐵三角 在 M50xBT2 上幾乎搭載了全部功能。戴著ATH-M50xBT2 相當舒適,擁有持久的電池續航力。另外也可透過鐵三角APP 開啟 LDAC、多點連接還有個人化的設定。


閱讀更多...

Soundcore Space A40 開箱 – 平價|主動降噪|真無線藍牙耳機

Soundcore Space A40 真無線降噪耳機一推出,以其中檔價位肩負著一流的聲音和高階降噪功能的重要使命。 不得不佩服Soundcore,多年來,不斷重新定義消費者對於平價真無線的期望。如果你正好要購入真無線,不仿試試這款:Soundcore Space A40 真無線降噪耳機,具有一系列功能外,電池續航力更是輾壓同級對手。


閱讀更多...

Soundcore Mini 3 Pro 開箱-可以放入咖啡杯內的便攜式喇叭

Soundcore Mini 3 Pro的重量遠遠超乎你的預期。放進咖啡杯也是沒問題的,Mini 3 Pro可輸出圓潤、低音的聲音,相信你不會相信如此小巧的便攜式喇叭會發出這樣的聲音。舉凡式Soundcore推出的,其產品品質的地位,或定價策略,真的都是會讓消費者願意掏錢買單。


閱讀更多...

761e3396-e117-41a8-a89c-d7f9490dee01